长沙宝藏民宿群,享受闲云野鹤慢生活

  长沙吃喝玩乐   2022-03-13 18:26:09

在暖风的吹拂下,春意正在逐渐苏醒,在这个最适合出游的季节里,你的春天将怎么安排?

我们循着春日花香的痕迹,找到5处令身心休憩的佳地,在绿野环绕、虫鸣鸟叫中自然苏醒,和久违的春日撞个满怀,感受别具春意的长沙县民宿。

你是否曾因找不到合适的约会休闲目的地而苦恼?你是否曾因拥有假期却想不到除了温暖的“家”以外的好去处?

在长沙县其实有超多令人心动UP UP UP的民宿,让你的假期不再单调!

01

锦绣江南庄园

园林之美动人心

简介:这座位于长沙县江背镇的庄园,掩映在丛林间。

约上想约的人,走在满铺石子的小路上,呼吸清新的空气,游览园林般的自然之景,去向属于你的那栋木屋别墅,让身心收获一次温柔的舒展……

踏过喷着水雾的池间过道,长长的绿荫走廊,往往能带给人无尽的甜蜜想象,何不拍下这一幕定格美好画面呢?

除此之外,7D之境,镜花宫,热气球,彩虹跑道等好玩的地方,也可以在这次的民俗体验中得到尝试!

温馨提示:

一座独栋木屋别墅的标配是2间大床房+一个麻将室+以上四个景区的大门票。

细算下来,人均不到200的两天一夜民宿生活,实在是丰富至极。记得玩耍的时候,不要乐不思蜀哦!

02

牛栏湾5号民宿

   一场田园入梦来

简介:不似锦绣江南庄园那般的园林之旅,位于长沙县开慧镇的牛栏湾5号民宿更像是回到了有妈妈帮忙张罗衣食住行的老家。

隐于山水田园间的房舍,有充斥着柴火香的家常饭菜、有阳光味道的舒适床品、有趣味互动的篝火烧烤、有下雨天容你藏躲的室内空间……

(switch游戏机、茶室、大露台~)

这座乡下大“别墅”给予你更多的是那份舒适的亲切与包容。

温馨提示:

牛栏湾5号民宿整栋拥有9个房间,最多容纳22人,所以在去之前,别忘记电话咨询一下哦。

03

  湘丰茶博园乡村民宿

  夜观星空日品茶

简介:长沙县金井镇的茶叶,广受大家好评。

然而,也有很多人未曾知道在这座茶园里,藏匿着集星空帐篷酒店与乡村酒店于一体的好去处。

雅致、生态的湘丰茶叶庄园自然风景秀美、幽静。零星嵌入茶园的四季恒温帐篷酒店,让你夜晚赏星空,清晨探露水,日间与鸟语茶香作伴。

温馨提示:

湘丰茶博园不仅可以体验采茶野趣,还可以尝试空中烧烤吧、茶园骑行、钓鱼等特色娱乐项目!到了湘丰茶博园,还可以顺便去逛逛附近的三珍虎园、杨立三故居、石壁湖公园、杨开慧故居等地哦。

悄悄告诉你们,湘丰茶博园的帐篷酒店体验,两天一夜的人均花费不足170哦!

04

浔龙河星空木屋酒店

别有洞天林深处

简介:在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离市区不到半小时车程,还藏着这么一座既有星空又有独栋别墅体验的木屋酒店。

在这里,迎着朝阳,在清风草木间,踏上绿草环绕的栈道,寻觅一份地道的特色早餐。

悠闲的午后,你可以选择睡一场不用计时的午觉,感受惬意自在,慢慢消磨一个下午的恬静时光。

然后,在大浴缸中泡上一个舒适放松的澡,等夜晚降临,外出听灯光暗下后的虫鸣细语。

枕一袭月色,安然入眠……

温馨提示:

Star Cabin Hotel星空木屋其实是乡野与奢华的完美结合体,两天一夜的住宿饮食体验人均不到230哦,快去打开那里的各种舒适新奇的欢乐玩法吧。

05

桐乐·影宿

青山云影宿静幽

简介:“世间真正温煦的美色,都熨贴着大地,深藏在深谷。”

桐乐·影宿位于长沙县福临镇的影珠山上。这座山曾经少有人知,除了依山而居的福临人。

但是,影珠山中存在的那些生机勃勃的花草树木、机灵蹦跳的野生动物、晨光照射下的云海、弥漫檀香的养静寺、盘旋而上的盘山公路……

都是亲临过影珠山的人,记忆中美好画面的组成元素。

不妨驱车一小时,走进长沙县影珠山的竹海山林深处,在这座山中民宿,感受“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

温馨提示:

影宿内一共有10间客房,包括星空房、套房、大床房、双床房多种房型哦。另外,除了带上亲朋好友,还可以带上家里的宠物一起在山林中雀跃哦……

在这春暖花开时

一起关掉日复一日的生物钟

去一趟绝美的山间民宿

邂逅一场令人心动的春天吧!

责编:柏润

来源:长沙吃喝玩乐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