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民社学院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03-24 22:59:17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远离香烟,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长沙民政职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以下简称民社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禁烟携手同行,健康你我相伴”禁烟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同学们将自己制作的校园禁烟短视频通过网络进行分享和传播,宣传禁烟的重要性,增强同学们的禁烟控烟意识;线下,同学们通过流动的禁烟宣传点倡议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拒绝第一根烟开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携手禁烟,共创文明,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的承诺,不断推进无烟校园建设工作。

此次校园禁烟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携起手来,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倡导文明,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树立积极向上的学风校风起到了积极作用。(冯首伟)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