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民社学院开展红色经典晨读活动

    2022-03-24 22:29:18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疫情期间,为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好地促进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长沙民政职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以下简称民社学院)开展了“青春逐梦心向党,践行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晨读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在易班、微信平台等线上媒体进行宣传。

每天,当校园里第一缕阳光升起的时候,同学们便迎着晨曦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走进书香浓厚的习知书屋,通过领读、共读的方式一起学习。《沁园春·长沙》《可爱的中国》《党旗飘飘》……一首首红色经典诗词激昂澎湃,环绕在同学们周围的不仅仅有春日的新芽与花朵,还有朗朗的读书声。

晨读活动不断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学习意识,养成了早起晨读的习惯,使得大家以一种积极向上的面貌开启崭新的每一天。接下来,该院将围绕学风建设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个人才干,青春逐梦心向党,践行使命勇担当,用实际行动谱写自己美好的青春序章。(唐海鸥 冯首伟)

责编:陈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