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艺术学院:发挥班委带头作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03-24 23:00:13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以及校党委行政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落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的要求,发挥班委在班级管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在3月22日-23日组织各班班委开展主题为“疫情之下,初心之外,还要用心”全体班委会议。

会议上,各班辅导员带领全体班委分析当前我省和我市的疫情形式,传达学校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同时,进一步明确各个班委的岗位职责分工,压严压实责任。班委作为班级管理的核心,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在保持班委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之外,还要细心、耐心、用心配合好老师做好班级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督促全班同学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落实每日早午检、健康打卡和晚查寝等工作,切实保障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健康和安全。

据悉,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伟大抗疫精神,艺术学院还在会后组织同学们观看抗疫专题影片《中国医生》,用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通过观看影片,各班班委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个电影,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到现在学习生活的来之不易。在目前的抗疫防疫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激情和更严谨的态度投入到班级管理中,一起为艺术学院的抗疫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张盛 张菊香)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