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民社学院举行云升旗仪式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03-24 23:01:07

3月21日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长沙民政职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以下简称民社学院)举行了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抗疫情”为主题的“云升旗”仪式。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静,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在电视屏幕前深情凝视国旗,齐唱国歌。随后,家政2031班王云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全院同学要时刻怀揣爱国情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勇担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该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调整心态,磨练意志,严格自律,疫情之下,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日常体温检测,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防患于未然,呼吁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共筑校园免疫屏障。

民社学院通过此次云升旗仪式,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疫情防控的意识,激励了同学们用高度的责任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战“疫”。(冯首伟)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