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志愿者开展预防肺结核宣传教育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03-25 20:34:51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生命至上 全民行动 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为促使学生们对肺结核问题的关注,让师生更深刻的了解肺结核,长沙民政职院志愿者在学生公寓园区展开了预非防结核关爱生命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喷绘签字、制作标语、肺结核知识抢答赛等形式向全校师生普及结核预防相关知识以及其重要性。活动于校内设立宣传点,并准备了大量关于肺结核的相关医学资料,志愿者穿着红色马甲在校内的宣传点进行宣传。活动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为他们现场普及结核知识抢答赛,解答同学们关于结核的各种疑惑。活动吸引很多学生驻足参与。

本次活动广泛宣传发动学生参与,引导大家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防治结核病的意识,另一方面彰显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也为文明校园建设增添一份力量。(李作威)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