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学生提供“爱心快递”暖心服务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03-28 21:16:03

“前几天网购的学习工具正愁不知道怎么才能领到,老师主动帮忙从校外取回来,解决了我很大的麻烦,咱们学院老师真是太贴心了!”拿到快递的学生周思说道。

根据学校“非必要不出校”的管理要求,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流动,坚决阻断疫情传入风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向在校学生发出“非必要不网购”“若网购必安全”倡议。3月25日,为解决学生校外快递取件难题,辅导员及公寓党团工作站志愿者化身为“爱心快递员”,为在校学生提供校外快递取件贴心服务。

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集学生校外快递信息,并按学习生活必需程度对包裹予以分类,对学生急需品、必需品统一由辅导员到校外快递点领取,在校外进行酒精消毒后,搬运回公寓党团工作站设立的校内快递志愿服务点进行整理、编号。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手拿快递单号信息,井然有序地为同学们派发快递。

“辅导员就是要出现在学生最需要的地方,在全员抗疫的大环境下,向学生传达学校及老师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在学校安心学习、健康生活。”参与爱心快递服务的辅导员王开元这样说道。 共抗疫情,爱不缺席。长沙民政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服务工作,持续开展暖心服务,解决学生学习、生活难题,让“我为师生办实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持续走深走实。(刘丹 徐玉梅)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