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民社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宣传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03-28 21:21:23

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3日,长沙民政职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简称民社学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激情澎湃的演讲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写下对党的祝福,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将牢记初心使命,让自己的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家政2031班王云浩同学对记者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他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唐海鸥 冯首伟)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