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温暖”首站走进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22-03-17 16:03:0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充满希望的季节,3月12日上午,“爱·温暖”首站走进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暨扶志富心营植树节活动在大汉国际工匠院祝融广场温暖集结。

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3月是春的象征,更是新征程的开启。2021年12月25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携手长沙广电《公益长沙》频道共同启动“爱·温暖”2022年大型公益助学项目。本次活动作为“爱·温暖”系列公益助学活动的首场,走进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开启了“扶志富心营”的“一对一”牵手帮扶,慈爱班、无忧班、美美班、研学班正式成立,60对“红妈妈”“红爸爸”与“红孩子”正式结对,开启一趟别样的爱心征程,与孩子们栽种未来,收获美好。

红妈妈基金管委会主任朱月琴在致辞中对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也期待通过“扶志富心营”,让孩子更有志,让妈妈更有爱,共同打造属于孩子们的“快乐大本营”。

长沙广电《公益长沙》频道总监吴奕锋、湖南大汉技工学校ICT学院院长马传丁、红妈妈代表彭辉纷纷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并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大胆翱翔,勇绘蓝图,迎着春日朝阳,肆意生长。

在两年多的公益付出和大爱奉献中,李明、李晓华、刘君、马小梅、彭辉、卿波六位志愿者脱颖而出,晋级为红妈妈,致力于用爱和陪伴,为孩子们搭起一座扶志富心桥梁,用心灵滋养心灵,用爱唤醒生命。

“自愿结对、携手同行、真情付出、从我做起、快乐分享、陪伴成长、扶志富心、共向未来”,在扶志富心营公约见证下,60对帮扶志愿者与孩子们携手向前,一对一深度陪伴,为孩子们生活和学习保驾护航,筑梦未来。

在植树环节,一棵棵希望之树,牵手了祖国的未来,孩子们就像一棵棵小树苗,独一无二,在春日暖阳中茁壮成长。

本次活动为“爱·温暖”助学公益活动首站,随之而来的是爱的延续,“红妈妈”的爱将深入至更多的学校,诠释大爱传递温暖,与爱同行。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