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工集团第39期建工大讲堂主讲“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协同共生”

  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022-03-18 22:02:28

3月11日,湖南建工集团举办第39期建工大讲堂,讲座特邀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主讲“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协同共生”。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主持讲座,集团领导黄甲平、熊用机、邓建英等参加学习。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发展,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支撑。无论是企业层面还是研究层面,都在从不同的维度创造新的组织管理模式。此次讲座旨在让大家更好地理解数字化时代企业如何协同共生,更好地把握当前形势,谋划未来发展。

讲座中,傅胜龙董事长结合自己多年创新实践的经验总结,从数字化时代的特征和生产要求、协同共生的基本概念、大汉钢铁电商平台的构建、大汉项目数字化的构建、大汉的OPE法则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内涵深刻、内容丰富、非常专业的讲座,精彩地阐述了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协同共生。


现场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讲座既有理论思考的精华,又有实践探索的成果,具有前瞻性与指导性,让人深受启发,拓展了视野,加深了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理解。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坚持知行合一,把先进的理念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丽丹

来源: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