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集团举行第十三学期《红书包》开班仪式

  大汉集团   2022-03-26 09:46:02

3月18日下午,“走向伟大”第十三学期红书包开班典礼在金桥国际未来城4楼会议室召开。

在主会场中,来自大汉集团《红书包》学习各班级班委、督察、学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活动。

同时,本次活动还在工匠云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大汉集团各班级组织学员线上参与学习,线上观看直播达3735人次。

▲大汉集团党委副书记邹明为优秀班级颁奖

▲大汉集团党委委员朱月琴为优秀班委、优秀督察颁奖

▲大汉集团党群办、董事办主任乔月彦为优秀学员颁奖

活动中,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协同共生》。

他从数字化时代的特征与生产要素、协同共生的基本概念、大汉钢铁平台的构建、大汉项目数字化的构建、大汉的OPE法则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信息时代中大汉数字化的价值观与方法论。

傅胜龙说,从农业文明到工业文明,再到现在的信息时代,信息和数字这两个生产要素让人类从物的时代过渡到能量时代。如今,人与手机已经通过移动互联网深度绑定,我们的行为,我们消费、投资的过程所构成的数字才是我们的财富。

他表示,时代的变化带来了方法论的变化,如何用数字和行为的映射找到一套方法来不断优化企业的生产经营,是大汉以后着力的方向。

傅胜龙对现场及观看直播的学员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大汉的数字化转型中来,与大汉平台协同共生,在“自组织”中将自己磨砺成这个时代真正的“强个体”。

《红书包》是大汉集团的思政课,在学习红色文化的过程中加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管理文化,为员工赋能,帮助他们的心灵成长。

开班仪式还对《红书包》第十二学期学习进行了总结表彰,第十二学期共学习人次71712人次,提交心得37400篇,提交率达到了99.82%。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