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物流湘军在行动”特别报道之四:常德宜达物流园区党旗飘扬 上下一心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2-03-18 17:10:00

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记者 张笛 通讯员 尹佩佩)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担任防疫志愿者,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省内突发的疫情,常德市物流行业协会在党支部书记李兆国的带领下,迎难而上,确保宜达物流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

(协会基层党员义务协助门岗卡口。)

协会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护群众安全。基层党员义务协助门岗卡口,查体温看健康码,保证物流园入场逢进必扫入场码。不论刮风下雨,都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坚决守住物流园的“安全”大门。

(李兆国对园区卫生死角进行跟踪处理。)

在物流行业协会党支部的指导和要求下,物流园区内企业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购买相关防疫设备,定时进行厂房设备及货物消杀,宣传防疫知识。领导干部也亲身参与,对园区卫生死角进行跟踪处理,对园区内部道路、公共区域垃圾桶等喷洒消毒水,为打赢物流园疫情防控歼灭战,注入党建“硬核”力量。

(宜达物流园。)

宜达物流园承载着常德市近一半的日用品和快消品物资配送与分拨任务,出入车流量大,人员结构复杂。面对艰巨的防疫任务,常德市物流行业协会高举党旗,由党支部发起了《疫情防控倡议书》,并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企牵手,开展防疫主题党日活动,筑牢红色根基,助推常德市物流行业织密疫情防控网。

责编:詹娉俏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