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泸溪县武溪二小教师集中培训充电赋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18 20:32:58


新湖南客户端 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冬芳)春风化雨露,人勤春来早。 2月17日至18日,泸溪县武溪镇第二小学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前教师集中培训充电赋能 ,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


在为期 2天的集中培训中,武溪二小集中组织学习了《泸溪县中小学小幼儿园教师 2022年假期全员培训的实施方案》《泸溪县教职工人事管理规定》《课程标准》《师德教育》《中小学心理教育咨询技能》《双减政策下的学校管理策略》《法制讲座》等内容,并就教师业务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师德师风和安全管理、开学校园布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系统学习和讲解。全体教师认真听讲并做笔记,并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讨论,老师们踊跃发言,各抒起见分享心得


该校校长李成海表示: “通过开学前集中学习,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热情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