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第五中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19 12:25: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紫霞)启航新征程,续写新辉煌。今天上午,泸溪县第五中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该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建引领工作,春季开学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会议通报了开学前后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对学校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会议明确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求全体教职工定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增强政治责任感,抓好作风建设,务实高效地落实并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本次会议召开,为该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航向,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为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校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勇者姿态,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编:龚宗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