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促实,谋定奋发!天心区2022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09 20:44:17

务虚促实,谋定奋发!天心区2022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9日讯(通讯员 李群)挥楫扬帆启新程,踔厉奋进向未来。今天,长沙市天心区2022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唐珺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围绕2022年组织工作怎么干,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理思路、谈打算、提建议,谋划各条线工作安排;第二阶段,全区25个党(工)委负责人和部务会成员结合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阐述了今年的工作打算和安排,为全年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建指出,要突出组织部门的政治属性,做好机关科室的组合重构,明确放权赋能、讲求规则、便于跟踪问效的“风筝式管理”工作理念,树立一切围绕发展的工作思路,做理性务实自信的组工干部,打造“严”字当头、“真”字为上的机关氛围。

张建强调,要做好组织工作的“一马四轮”:一是让融合党建成为天心特质,抓实“融合党建19条措施”,找到、定准党建的位置和作用。二是让知事识人成为干部工作的追求,选用干部重一线,急难险重中识别干部,让干部效能成新抓手。三是让“天心红”成为人才高地,要内挖自培外引人才,形成人才和产业的互动。四是让“金秋汇”成为老干工作的春天,汇聚老干资源、明晰资源指向、营造良好环境、彰显老干作为、融入社会治理。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