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 天心区政务大厅开工送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07 16:03:23

收心归位  天心区政务大厅开工送福

(区政务大厅为办事群众送新年“福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邹芳  张一璇)正月初七,带着新年的期盼,长沙市天心区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提早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规范的办事流程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

当天,天心区政务服务大厅积极开展“开工送福”活动,伴随着一声声温馨的“新年好”,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送上火红的新年福袋。福袋虽小,却凝聚着区政务服务大厅对办事群众的美好祝愿。

政务大厅新年第一天召开早会

为应对节后业务办理小高峰,不仅窗口人员服务到位,每层首席服务专员志愿者也都各就各位,热情耐心的接待每一位咨询和办事的群众。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盛辉,天心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凌波来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慰问大厅窗口和效能监督科的干部职工,勉励大家“人到岗、心归位”,把放松下来的精神集中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