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张福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15 16:49:08

长沙市天心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5日讯(记者 张福芳)今天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区机关三楼大会场举行,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党校校长叶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界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军、彭元强、凌异、张长生、罗孟怡及全体代表、列席人员、邀请参加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凌异主持。会议听取了王海军、张长生分别作的《天心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天心区六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和会议议程(草案)。

全体代表精神振奋、信心满怀,表示要增强履职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人民重托,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现场。

大会快讯※

▲15日下午1:30前,全体代表、列席人员、邀请参加人员分别到所在代表团报到,领取各项会议资料。

▲15日下午1:30-2:00,王海军主持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介绍大会筹备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15日下午2:00-2:30,各代表团召集人主持召开会议,推定代表团正、副团长,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草案)。

▲15日下午4:00-5:00,王海军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会议日程(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草案),确定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报告在主席台就座的非主席团成员名单,提出《2022年天心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天心区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说明》。

▲15日下午5:00-5:30,各代表团团长主持召开会议,审议《2022年天心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