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妈妈基金荣获年度最佳专项基金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22-02-24 16:16:16

2月24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年度总结推进会顺利召开,红妈妈基金在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21个专项基金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佳专项基金”。

红妈妈基金管委会主任朱月琴对红妈妈基金运营思路、成果展示、品牌建设、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优秀专项基金案例分享,她提到愿力比能力重要,当你没有私心杂念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时,天老爷都会帮你,天道酬善。每一个不为人知的付出,都是自己成长的沉淀,沉淀有多厚重,人生就有多圆融。她表示,红妈妈基金继续秉承“让红妈妈托起孩子的红色梦想”基金宗旨,诠释大爱,传递温暖,与爱同行。

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为红妈妈基金颁发奖牌。

红妈妈基金自2019年成立以来,贯彻“让红妈妈托起孩子的红色梦想”为宗旨,共同打造“扶志富心”的公益平台,让孩子更有志,让妈妈更有爱。

红妈妈基金累计帮扶资金超1000万元,发展红妈妈及志愿者500余名,一对一帮扶困境学生100余对,开展爱心活动60余场,助学帮扶高校链接50所,助学家庭困境学子4000余名。

红妈妈基金成功打造红衣柜、红书会、红艺班、扶志富心营四大公益项目,及腾讯99公益、爱心义卖、助学表彰典礼三大标杆爱心活动,2020年荣获中国文化建设峰会颁发的“百佳职工文化品牌”荣誉奖项,2021年“亲爱的小孩”扶志富心营项目荣获望城志愿者服务大赛三等奖。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