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物流产业园如何发展?芷江侗族自治县与湘物联共商大计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22 20:07:25

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尹佩佩)2月21日上午,芷江侗族自治县委书记梁志平、副县长翟保平率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湘物联”)开展交流座谈。

(芷江侗族自治县委书记梁志平一行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交流)

会上,双方就中国·怀化(芷江)临空物流产业园项目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梁志平介绍,怀化市委、市政府提出将怀化奋力建设成为“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城市”“西南地区现代综合物流枢纽城市”,芷江作为怀化市唯一的航空港所在地,交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芷江将抢抓这一历史性机遇,全力推进临空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

(芷江侗族自治县委书记梁志平发言)

梁志平表示,期待湘物联领导与我省物流行业的专家亲临芷江,为全县的物流规划和发展提供专业指导,助推湖南五大国际物流通道和货运集结中心建设,构建RCEP国家区域航空中转枢纽,支持怀化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对梁志平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近年来,湘物联紧紧围绕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根本宗旨,致力于推动湖南省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临空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为契机,湘物联将全力服务芷江、服务怀化,共同把该项目规划、建设成助力怀化物流发展的重点项目,为芷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发言)

“根据临空物流产业园项目的规划定位,湘物联将邀请我省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一同前往芷江,充分发挥‘新型智库’作用,为芷江物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省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平表示。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省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平发言)

责编:樊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