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丨李文林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卫健系统困难职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8 14:06:22

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晰)1月25日至28日,泸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林带领县计生协会、县卫健局等单位负责人,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春节慰问和“小善举·大爱心”第八批扶助基金发放等“暖心关怀”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李文林都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生产生活、身体、春节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疾病,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用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创造美好生活。

活动中,李文林一行先后到11个乡镇及县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医院等7家县属医疗卫生单位,走访慰问了 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计生困难群众、卫生健康系统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