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丨黄鹏程到乡村振兴联点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8 14:24:18

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洋)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8日,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与关怀,泸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鹏程带领县委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来到乡村振兴联点村马王溪村、毛茂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新年要来了,我给您拜个早年啊!最近身体怎么样?还有哪些具体困难?”每到一户,黄鹏程与大家围炉而坐拉起家常。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天气寒冷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走访、多关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黄鹏程一行还来到各村村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增强“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为民服务理念,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综治等工作护好民生,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