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健康双峰高质量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1 11:05:06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健康双峰高质量发展

——双峰县卫健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建科 彭俊丽)1月7日,双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朱锡林到县中医医院为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宣讲全会精神。

在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宣讲报告会强调,作为一名中医医院人员,要学深悟透贯彻实施好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站得高才能看的远,方位把得准才能行稳致远;要坚定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走好发展之路;要担当实干,增强“四个意识”,心怀“国之大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双峰健康行。县中医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持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健康双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谋划贯彻落实,强化宣传引导。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领学促学,带领全院各科室,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切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