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视察人防工程建设项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4 16:42: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通讯员 吴农兵 李霖)1月4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来到市人民中路人防工程施工现场,沿着施工线路边走边看,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加紧作业,确保人民中路在1月5日如期通车。

在人民中路人防工程施工现场,工人紧张作业,正在抓紧安装道路中间护栏、路面两边围挡,路面标志标线也已划好。刘杰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力度,配足人员和设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1月5日人民中路全线通车。刘杰强调,城管、电力、燃气等部门要加强项目监督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做好人员管控,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基础设施,使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打造样板工程、优质工程。

人民中路人防工程自2021年9月5日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涉及面广等因素,克服高危电塔架空线,国防军缆高危管等不利施工条件,先后完成了桩基施工、土方外运、钢筋绑扎、顶板混凝土浇筑、铺设管网、水稳摊铺、沥青摊铺等施工工序,在30天完成了4000余根支护桩、500余根旋挖桩,40天完成了顶板混凝土浇筑,45天时间完成了污水管3500余米、雨水管3500余米、弱电管4.8万余米、燃气管2000米、自来水管3500米、直饮水管1000米,5天完成了1.5公里沥青摊铺,创造了涟源“人防速度”。目前,人民中路全线通车已进入倒计时。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毅陪同视察。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