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4 16:45: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东 蒋葵 肖立英)1月6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时指出,本届市委常委会班子年富力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导向鲜明,战斗力、凝聚力都非常强。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完善、人才问题、基层治理、企业品牌打造、卫生应急能力建设、红色传承、对外宣传、文旅发展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刘杰指出,乡村振兴顶层设计要先行,要充分激活群众的主体责任和主人翁意识,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扎实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抓紧落实人才引进战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财力要向基层倾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确保村级运转正常。村支两委要发挥内生动力,根据本地实际,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盘活资源,用好资源。相关部门要结合“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多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帮助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要打造好品牌,大力宣传品牌,增强品牌影响力。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肖元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出席座谈会,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及其社会事务管理处党委(党工委)书记代表,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