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1次政府常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8 10:53: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刘江林)1月10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次政府常务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讲话以及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考察娄底市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娄底“两会”精神以及2022年娄底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安委会《关于近期几起生产安全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市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对本单位《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领导和调度,重新梳理之后列出实施清单,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政府工作报告》全年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强化对残疾人群体的各项保障,扎实开展好各项托底线、送温暖、显大爱工作,确保全市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