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谋检查城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8 10:57: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李霖)1月10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带队检查城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副市长黄和平,以及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商务粮食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邓伟谋一行先后来到涟源一中、蓝溪学校以及滨江国际的老表烧烤、马埠桥家菜馆餐饮店,光蓝路的驴鼎记餐馆,仔细察看了解燃气设施及管道安全、员工培训、日常管理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监管检查,加强安全监测,确保安全隐患能够及时得到消除。 

在城市燃气石马山直营店和稳安燃气第四直营店,邓伟谋仔细察看钢瓶使用年限,报废钢瓶有无及时回收等情况,并扫描查看钢瓶二维码包含的相关信息,要求燃气公司要加快二维码里相关信息的更新,多措并举确保燃气安全。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