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调度反电诈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8 11:04: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彬 蒋葵 李晓岚)1月10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调度全市反电诈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专,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劭出席会议。

2021年以来,全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紧围绕“打、防、管、控、宣”全力攻坚,积极构建起“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

刘杰充分肯定了全市反电诈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宣传方式要更加灵活,充分利用春节人员返乡有利节点进行反电诈宣传,营造浓厚的反电诈氛围。要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扎实有力地推进相关工作。要进行常态化管控,进一步强化金融机构、通信部门、出入境部门、派出所等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充分调动积极性,打稳打牢反电诈治理基础,确保新年有新气象和新起色。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