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涟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9 16:03: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超 杨春焕 卢珊)1月13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涟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刘杰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市委2021年度工作。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其他在职市级领导;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的市直正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2021年,是涟源发展历程中收获满满、令人难忘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教育工作、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一件事一次办”等3项工作获得全省真抓实干奖励,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刘杰从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委常委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发展站位更高;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高质量发展来势更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基础更牢;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高质量发展动能更强;持之以恒推进民主法治,高质量发展氛围更浓;守正创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发展阵地更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底色更靓;一以贯之坚守人民至上,高质量发展成色更足;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保障更实。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刘杰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常委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朝着建设产业更强、城乡更美、生态更优、人民更富的现代化新涟源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提名人选。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