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检查医疗机构消防安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9 16:05: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超 刘江林)1月14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市中医院等医疗单位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刘杰一行认真查看了各医疗机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翻看相关台账资料,向基层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消防演练等情况。

刘杰要求,各医疗机构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尤其要加强用火用电管理,严格禁止使用“小太阳”电烤炉、煤球炉等带有明火的设备取暖,严格控制火源,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认真落实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持续加强日常的消防演练和相关消防内容培训,全面提升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隐患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严格对照标准整改,确保隐患问题及时消除,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红线。

刘杰还现场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一些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