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岳阳!我是“长江叁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1 18:10: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徐佩)1月20日,长江新一代全新高端游轮——“长江叁号”满载游客首航抵达岳阳,泊于城陵矶港,游客登岸游览岳阳楼等景点,开启“畅游岳阳”之旅。

“长江叁号” 游轮集休闲舒适、安全可靠、绿色环保、智慧智能于一体,是由长航集团开发设计、投资建造的新一代长江高端游轮,也是新冠疫情发生后国内开工建造的首艘长江游轮。该轮总长149.99米,型宽23米,型深4.7米,设计吃水3米,设计航速25公里/小时,最大载客量600人。

据了解,“长江叁号”全年预计开行24个航次,每年将给岳阳市带来近1万名游客。此次 “长江叁号”游轮首航抵达岳阳,全面拉开了2022年岳阳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的序幕。岳阳市正在积极争取开通岳阳始发航线,届时市民也可直接在家门口乘坐“长江叁号”游轮,去长江沿岸旅游赏美景。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