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岳阳严格执行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规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0 11:35:00

今天起,岳阳严格执行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规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记者 张璇)近期,国内疫情反复,天津、西安、深圳等多地出现本土病例。春节即将到来,返乡人员逐渐增多。今天,岳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就严格执行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发布通告:任何人进入本市公共场所、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应自觉佩戴口罩。

通告指出,凡公众在医院、会场、影院、KTV、酒吧、网吧、麻将馆、足浴馆、图书馆、体育馆、艺术馆、展览馆、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景区景点、机场、车站、码头、养老院、监所等公共场所,一律规范佩戴口罩,并自觉配合测体温、查健康码、通信行程码,或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公众凡乘坐公交车、的士、网约车、火车、飞机、轮船等公共交通工具,一律规范佩戴口罩,并自觉配合测体温、查健康码、通信行程码,或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在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上未规范佩戴口罩,造成疫情扩散传播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