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看望慰问岳阳困难党员、群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6 21:5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记者 马如兰)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赴岳阳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与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

在中越边境自卫还击作战一等功退伍军人张复线,困难老党员、老书记张云峰家中,何报翔与他们促膝交谈。在认真倾听老人回忆当年峥嵘岁月后,何报翔表示,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始终是党和政府最牵挂的人,大家要坚定信心,日子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在岳阳县困难党员张甲辉和困难群众郭爱根家,何报翔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保持良好心态,调养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起勇气,怀抱对美好生活的期望,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幸福年。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