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聚人才智 共谋兴区策——南湖新区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31 10:22: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叶芬)1月26日上午,岳阳市南湖新区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听取4位高层次人才及相关部门单位关于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区工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孔建明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程志参加座谈。
    会上,孔建明汇报南湖新区2021年度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度人才工作初步设想。4位高层次人才及发改、文旅、财政、人社、卫健、教体、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人才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如何做好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等方面谈看法、提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刘程志指出,人才是一个地方兴旺发达的重要支撑,是一个地方开放包容的重要标志,是一个地方发展后劲的重要保障,必须立意高远、站位高端、举措高明推动人才工作落实落地。要狠抓人才新政落地,突出抓好市里人才新政45条的政策宣传、承诺兑现。要狠抓人才招引创新,充分运用招考选调、定向培养、四海揽才等多种形式招引人才。要狠抓人才机制构建,确保人才在南湖新区事业上有平台、生活上有保障、情感上有慰藉。要狠抓人才氛围营造,强化优秀人才宣传推介,形成尊才爱才惜才氛围。
    会后,刘程志对4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慰问,并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发挥专长,为建设南湖新区跨越发展、提质升级贡献人才力量。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