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4 11:24:39

大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余朴珍 卢权隆)1月13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立志楼B附楼5-2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川曲及其他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近200人参会。会议由朱川曲主持。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表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以上率下、高位推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突出,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推动建设“四个科大”迈出了新步伐。

唐亚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要持续强化为民情怀,着力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

朱川曲主持大会

朱川曲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心得体会评选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优秀组织奖单位及优秀作品一等奖个人代表土分别作典型发言。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