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沙岭街道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7 19:36:10

观沙岭 街道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好)今天,一场特殊的“年度大考”在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如期举行,此次观沙岭街道组织辖区范围内各(村)社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就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观沙岭街道17位党组织书记直奔主题、言简意赅地就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做法及成效进行了客观总结,并直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谈打算、定方向。街道工委书记李江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述职发言后进行了逐一点评。

“大家的述职彰显了务实态度、实干作风,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会议指出,各(村)社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较好地落实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管党意识不断增强,基层骨干队伍建设有了新的进步,基层治理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真正把工作抓在了平时、抓到了实处、抓出了成效。

李江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上来,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要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管党责任。三是要坚定信心,理清思路,精心统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工作品质,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为奋勇担当“一打造三当好”新使命,矢志推进“五城同建”贡献观沙力量。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