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养老产业集团联合岳龙社区开展新春联谊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5 17:47:59

湖南发展养老产业集团联合岳龙社区开展新春联谊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灿)火树银花辞旧岁,流光溢彩迎新春。1月25日,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联合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岳龙社区开展“邻里同福辞旧岁,各族共喜迎新春”虎年新春联谊会,与社区各族楼栋长、小组长一道,共话新春喜悦,抒写未来寄语,共同度过温暖、祥和、欢乐、喜庆的新春时光。

联谊会活动一开始,只听得歌声悠悠、舞姿翩翩从社区传出,大家欢聚一堂,用表演的形式表达心声,这些演员都是社区里的草根明星们。随后,岳龙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娲向居民做新春致辞,对社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做了简短小结,对长期支持社区建设的居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现场,《吉祥藏历年》、《看山看水看中国》等舞蹈表演,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热闹的表演结束后,湖南发展养老产业集团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做起了手工灯笼,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居民们纷纷提着自己做的手工灯笼在现场自拍。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新春联欢会,即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又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同时也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之后,社区将会在各大传统节日相继开展此类活动,让辖区老人们走出家门,拉近彼此间心灵距离,相互结识,增进情谊。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