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届“碳达峰、碳中和”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2022-01-11 09:49:21


湖南省首届“碳达峰、碳中和”高峰论坛于2022年1月9日在湖南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是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的思想,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由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协会主办,由长沙银行、湖南东尤水汽节能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中多位专家学者、产业代表从不同角度围绕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绿色愿景,对新能源产业战略新机遇及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入研讨,我国力争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是党中央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目标的实现。同时绿色低碳也是中国能源转型的基本方向和必然要求。在此过程中,作为新能源产业协会将成为推进“3060目标”的中坚力量。

协会会长于建初表示:“通过此次论坛,我们进一步看到了发展新能源的前景,更加坚定了投资新能源的信心,让更多的企业投资参与到新能源产业中来,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拉动全省经济的发展”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