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历史使命 走好赶考之路 ——区委宣讲团赴千山红镇开展专题宣讲

    2022-01-21 14:42:4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1月19日下午,千山红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宣讲会邀请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宣讲团成员罗立峰作宣讲报告。

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镇党委书记祝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信丰等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党总支(党委)书记等聆听了本次宣讲报告。

罗立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内容,结合大通湖区、千山红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展开宣讲。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衷心维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后,镇党委书记祝柳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

祝柳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我们的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着力抓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治理、交通建设、城镇建设、民生改善、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