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红色物业,长沙万科物业开展绿色环保行动

    2022-01-01 14:37:00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雨水滋润,万物生长。3月10日植树节前夕,长沙万科物业魅力之城服务中心为探索党建引领的红色物业模式,特联合幸福里社区、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开展了一场“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增绿你我行”学雷锋植树节活动,用“红色能量”引领“绿色生态”,助力蓝天保卫战。

据了解,长沙万科物业也是湖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创新创意大赛的合作伙伴,其在长沙服务的众多小区都在开展垃圾分类和环保相关的宣传与活动。此次万科魅力之城物业服务中心也将垃圾分类融入到活动当中,借植树节的契机,向大众传递环保的理念。

在本次活动开始前,长沙万科物业魅力之城服务中心进行了精心的筹备。为体现环保主题,现场设置了一面特殊的“环保”签到墙。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拿起签名笔,在大型倡议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孩子们则拿起收集的瓶盖印在“树枝上”,形成几支美丽鲜艳的花朵,承诺自己会肩负保护环境的责任,争当幸福里的“环保卫士”。

随后,在街道社区、物业、学校“家校社”三方的合力之下,栽种了第一棵“爱心树”,正式启动了植树环节。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党员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共植下小树苗近500株,原本光秃秃的荒地重新披上了绿装,呈现出生命的气息。植树后孩子们将心愿卡小心翼翼的挂在亲手种植树苗上,让每株小树苗在阳光中与自己的愿望一同茁壮成长。

“我的愿望是考上北大,我的愿望是家人健康、我的愿望是……”小朋友一边植树,一边把自己的心愿牌挂在了小树上,小小的树苗,承载了孩子们大大的梦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园区的环境也得到了改善和美化,也培养了小朋友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增强了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意识,同时党员志愿者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更多的人关注垃圾分类、绿化问题、环保问题,全身心地投入到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列中。

通讯员 陈艺妮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