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动,张家界“牵手”国产动画《幻游猎人》开启文旅合作新篇章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2 17:10:29

新湖南客户端 1月12日讯(记者 张笛)当如梦似幻的雪中张家界遇到元宇宙国产动画《幻游猎人》,现实与虚拟,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月10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与阅文动漫出品的《幻游猎人》动画开启跨界联动。动画角色虚默、晴空受邀担任“张家界元宇宙特邀探索官”与大家一起走进武陵源景区,一览人间绝景!


日前,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设立了全国首个元宇宙研究中心,探究如何让元宇宙概念与旅游产业结合,为游客提供更加精彩的旅游体验。而本次联动的动画《幻游猎人》作为一部国产科幻动画,故事设定在未来世界,科技高度发达,人类开启了意识世界的大门可以轻易穿越虚拟与现实,让元宇宙生活成为现实。动画讲述了虚默、晴空、诺兰等人穿梭元宇宙,开启异世冒险、拯救世界的故事。


此次合作将开启众多跨次元联动玩法,带大家畅游张家界景区。景区内分别在吴家峪门票站、森林公园门票站、天子山、袁家界、宝峰湖、黄龙洞六个景点设有动画角色立牌并配有景点讲解,帮助大家更好游览景区以及合影留念。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期间更有 COSER随机出没景区,动画角色虚默、晴空、诺兰、零从虚拟走进现实,陪你畅游此间绝景,带你一秒穿越异世界,开启元宇宙穿越之旅。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