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学生荣获“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一等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01-11 23:56:38

近日,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网规1931班王曦贤、杨岚钧、周孟凯三名同学在几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个人组与团体组全国一等奖各1项。这是所有参赛院校中唯一同时获得个人赛与团体赛一等奖的院校。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00多所院校,超3.1万名高校学子报名参赛。“新华三杯”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吸引超3200+院校、95000+学生参与比赛,助力上万名参赛选手在新华三集团及其人才联盟企业成功就业。自该赛项举办以来,长沙民政职院学生每次都进入该赛项的决赛,在2017至2019年的全国决赛中该校选手都获得了全国一等奖。

成绩的取得与软件学院一贯推行的“赛教融合,课证融通”的办学理念密不可分。通过比赛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好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学生的应用实践创新能力。(陶志勇)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