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开展“英语学习服务月”系列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01-08 19:48:34

近日,长沙民政职院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第一届“英语学习服务月”成果分享及表彰大会该校5栋101顺利举行,表彰大会主要围绕“成果展示”“词汇考核”和“未来展望”三大中心思想展开。2020级、2021级康复中马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各学习小组进行了英语节目展示,有英语歌曲、趣配音等,节目精彩纷呈。词汇大比拼环节通过300个大学英语四级核心词汇,对同学们词汇学习效果进行阶段性考核,通过随机抽号,共抽取40名同学进行“看词猜意”和“你划我猜”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2020级康复中马班优秀学生龙昱文等三位同学用英文进行学习成果分享,总结了一年半来的学习经验,并提醒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不负韶华。会议最后对“英语学习服务月”12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据悉,为推进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的有效链接,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核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康复中马班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及英语综合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在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及学生工作部(处)大力支持下,长沙民政职院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开展了英语学习服务月系列活动。本次英语学习服务月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听力专项训练、晨读训练、CET-4备考指导与经验分享会、听说读写单项突破讲解、英语电影鉴赏、“小老师”公开课堂、英语主题团体辅导、英语成果展示、词汇大比拼及表彰大会等专项活动,累计服务学校医学院康复医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学习3000余人次。此次活动月结合了职业院校国际化教育改革方向与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学习特点,实现学校优质资源共享,全面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积极性及自主学习能力,培养了学生善学、乐学的良好心态,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李晓芳)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