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9 18:44:00

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罗宁 郑锦鑫) 今天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带队走访慰问省体育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熊倪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 老干部 (叶旋/摄)

熊倪向离退休 老领导、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诚恳地向老干部征求工作上的建议和意见,勉励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熊倪表示,省体育局离退休老干部是我省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重要力量,是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省体育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做好离退休 干部“一对一”服务,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颐养身心、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周到服务。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