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06 11:46:29

1月4日上午,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金志方、蒋伟民、贺展开、刘新楼、周莹、高平以及党委工作部、行政人资办、学生工作处(团委)、武装保卫处、教务(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金志方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研判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蒋伟民结合学校工作重点从重大风险、金融风险问题、安全生产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领域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研判。其他校领导根据分析研判对分管部门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金志方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二是严格要求,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三是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他强调,会后各位领导要对自己分管的部门进一步进行风险排查,并对疫情防范、舆情防控、假期安全防范、安全教育、网络监控等方面做出工作安排。(文/慕利利 图/宁颖)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