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汉技工学校举办2022“匠心筑梦·跃动青春”元旦文艺汇演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2022-01-06 11:25:09

为迎接2022年的到来,1月3日下午,湖南大汉技工学校举行2022“匠心筑梦·跃动青春”元旦文艺汇演。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大汉国际工匠院党总支书记朱月琴,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刘述权,大汉国际工匠院综管部部长李明,大汉国际工匠院研学管理中心主任罗亮,大汉国际工匠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易红梅,红妈妈代表速卫玲、彭辉、赵悦、羽慧,大汉控股集团艺术顾问宁佐同,湖南省武术协会原执行主席、中国民间武术家协会副主席唐弘出席。校长向前根率全校师生参加此次元旦文艺汇演。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师生们满怀对新年的憧憬,欢聚一堂。多才多艺的师生们热情洋溢地演绎了一场告别过去、展望未来、不负青春与使命的文艺汇演。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汇演开始,向前根致新年祝福词: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革故鼎新、捷报频传的一年。这一年,学校教学满意度达99%,从未发生过重大办学事故;获得安全生产培训资质和设立考点资格,成功申请新增三个专业;与长沙银行湘江新区支行首创中职学生“助学贷款”产品,与红妈妈基金一起帮助贫困学生;引入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重点院校的名师开讲数期工匠名师课堂,引入教官团队开设武术课程;开放ICT学院接纳学生,引领学生多次参加校外比赛与演出。新的一年里,学校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引领下,牢记办人民满意学校之初心,科学制定学校发展规划,扎实推进育人课程开展和四好三教体系建设,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锤炼培养四有好老师和四好学生,以“匠心梦、大汉梦、中国梦”的宽阔胸襟,以“有梦想、扬青春、重行动”的务实作风,以“提问题、真研究、抓解决”的不懈探索,努力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与教育水平,让学生开心、让教师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

《万疆》一舞如同一道跨越山河岁月的红色霞光惊艳开场。

沈愉昆老师的一曲《共筑中国梦》呼唤出青少年内心深处的渴望与诉求。

活泼的选曲、激情四射的编舞、整齐划一的动作,让平日里的学生们更多了几分青春的活力,掌声雷动,笑语满堂。

现场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团干部颁奖。

宁佐同教授一首《天边》尽显心中豪迈之情。

配乐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出学子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舞台剧《心之力》中。同学们通过演绎与20年后的自己对话,诉说着读技校的孩子未来也有无限种可能性。

现场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颁奖。

最后,校领导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互动,共赞祖国的繁荣昌盛,共述爱国爱校之情。

2022年,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将在全体师生团结有爱的氛围中,一起努力、砥砺前行、共同携手,以匠心筑教育梦,迈进学校发展新征程。

责编:陈丽丹

来源: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