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河长办召开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1 16:05:28

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记者 潘文秀)为进一步做好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日前,省河长办组织召开河长制信息系统工作会议,省河长办副主任、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杨光鑫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北京金水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杭州九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会,各公司技术代表介绍了公司产品侧重点与建设优势。

会议指出,早期建设的省级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面临迭代升级,为强化河长制工作信息化建设,省河长办先后前往黑龙江、四川、重庆等省、直辖市考察调研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基于省级信息系统升级需求,参会的平台建设公司提出了宝贵建设意见,且各具特色。

会议强调,要与平台建设公司积极沟通对接,结合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优化系统升级方案,将省级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打造成全涵盖的基础数据平台以及全链条的工作平台,为日常性数据汇总、数据互联互通、跨部门信息共享、协同治理进度调度、日常监管等提供便利,实现河长制工作及时高效管理。

责编:潘文秀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