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金开街道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23 18:13:00

双峰县金开街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 (通讯员 曾汉章 刘注坤 胡豫湘)12月26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风雪来临,一夜之间大地银装素裹。双峰县金开街道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切实加强路面管控和宣传发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12月24日至25日,根据天气预报,考虑到大雪的来临,按照上级工作要求,金开街道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及应对措施,组织采购了防寒防冻应急工具,利用微信网格群等途径进行防寒防冻及消防安全宣传,并要求各岗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大雪天气。

为保障群众生产生 活和防灾减灾工作两不误,街道党工委书记谭雄军、办事处主任朱茜亲自带队到各村(社区)检查防寒防冻及应急救援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并走访入户调查,详细了解供暖情况,进行消防安全宣传,为困难群众送被送衣。

责编:李梅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