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委政法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28 19:34: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田园)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7日,双峰县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双峰县委宣讲团成员葛军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六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路清晰、知识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用我们自己的语言、具体事例阐述,讲授到位精辟,既有思想又有高度,让所有参会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做好政法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上下同题、学习同步、一体推进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自学、集中学,做笔记、写心得、交流讨论、逐人点评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消化,做到学习不走样、常态化,打造一支政治、业务、责任、纪律、作风过硬,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放得心的政法干部队伍,为建设法治双峰、平安双峰贡献力量。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