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天之蓝”2021湖南城市健康跑相约岳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28 23:02: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9日讯 (记者 徐典波)今天上午,“我爱天之蓝”2021湖南城市健康跑·岳阳站活力开跑,吸引数百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佳斌,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洋河股份湖南大区副总经理牛海军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近年来,岳阳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发展战略,始终把全民健身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持续加大投入,多方开展活动,先后有君山马拉松、中国户外休闲大会、汨罗江国际龙舟拉力赛、环洞庭湖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全民健身挑战日等国家级、省级有较大影响力的群众性体育赛事落户岳阳。岳阳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将会越来越多,据统计,经常参加体育人口为35% ,全民健身已成“星火燎原”之势。

本次活动得到洋河股份大力支持。洋河股份湖南大区董事、总经理魏善军介绍:“洋河股份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企业。作为白酒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洋河股份一直以来主张以城市健康跑的方式服务广大市民,用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这是我们做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随着发令枪响起,所有跑者并肩奔跑,一条蓝色巨龙奋勇向前。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已成今天的主旋律。跑友曹景毅说:“跑步作为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已成自己生活的日常,参加此次活动后,我会更加注重健康管理,积极运动。”

本次比赛赛场设在洞庭畔的南湖广场,环境优美,全长约5公里,最终,跑步爱好者李磊以18分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跑步爱好者陆丽玖以19分2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活动由湖南日报社、省体育局主办,洋河股份(苏酒集团)、湖南省江苏商会冠名、岳阳市教体局、南湖新区管委会、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欧润特体育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跑步运动协会、特步岳阳分会联合执行。活动得到湖南七三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岳雅口腔医院、大K岳阳战队、钟四海体育、飞鱼密室逃脱、特跑族湖南总会、特跑族(长沙分会、衡阳分会、郴州分会、湘潭分会)、湘岳医院、岳阳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协会大力支持。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