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爱心助老协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12 15:34:54

百年心向党,共圆中国梦”

——湖南科技大学爱心助老协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子孚)12月7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新一届爱心助老协会开展“百年心向党,共圆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该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志鹏,副处长翁诗环、周启明出席,爱心助老协会会长黄美林及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会员们一起观看建党励志视频,回顾和了解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的视频展示,增加了协会会员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会员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黄美林同会员一起朗诵诗歌《盛世中国—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协会各部门依次演唱《爱我中华》《强军战歌》《我的中国心》等爱国歌曲。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活动中,廖志鹏寄语会员们,要多关注空巢、体弱多病的老人,开展“多帮一”活动,要坚持定期走访,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打造出爱心助老协会的特色品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今日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更加热爱祖国、拥护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青春岁月里勇敢逐梦、不断奋斗。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